Friday, August 19, 2005

|麥當勞早餐| ~ ||歡送會||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八日

(一)
我的秘密死黨又為我準備了一份溫馨的早餐 - 麥當勞日餅﹐馬鈴署餅和熱奶茶。 午餐的時候﹐表姐也為我們從宜傢帶來了雞翅膀﹐豬牛肉丸和沙拉。 她對我們真的無微不至。 我的秘密死黨送了我一只好可愛的粉紅小毛狗﹐心中開心極了!

(二)

同事們為我和小妹來了一個歡送會。
她們都為我們準備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 也給我們送了一隻手錶和一張字滿滿的歡送卡。 當我給完演講詞的時候 - 大姐﹐四妹﹐小妹和我都不禁的哭了起來。。。無法掩飾心中的不捨和難過。

親愛的同事和好友們:” 謝謝你們準備的一切。 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我永遠的好友及同事。

離開不代表你會被遺忘”
- 大姐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