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鱼儿们”聚会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今天约好了Dory和Jelly一起吃晚餐! 我们三人已好久没有一起这样出来了! 我站在大众书局门口等她们的到来,先到的Jelly竟然认不出我。可能是我长的太胖的原故吧! 最后,Dory也到了!

原本我们要到Science Centre的Sakura去吃自由餐, 但由于我挺着大肚子的关系,她们就提议到附近的Pizza Hut去吃晚餐。哈哈, 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 还讲了很多废话。可怜的Dory,一直被我欺负和审问。 今晚,真的玩笑得痛快! 不知何时,我们三人能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