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看医生 - Sunway Pyramid - 好友生日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二日

早上我带妈妈去看医生, 因为她的脚发肿了, 走路也隐隐约约的痛。医生说她的脚根发炎了, 的到医院去看专科和做物里治疗, 这样才有机会完全康复。妈妈年纪虽然不是很大, 但她的身体健康不是很好, 每次, 都喊这里痛,那里痛。我不能长期留在这里照顾带她,这次有劳碧霞妹妹了!

之后, 我,妈妈,碧珊和可盈到Sunway Pyramid去逛街买过年衣。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 荞平和密燕的生日。 在此,我给她们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愿幸福快乐永远跟随她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