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 新加坡国立大学 –

二零零七年二月七日

没踏进新加坡国立大学已有一段日子了! 两年前这还是我每天要报到工作岗位的地方, 如今已成为历史了!今天旧地重逢, 真的有点怀念这地方。 这地方让我认识了很多知心好友, 好上司和老板。 除此之外, 我在工作上学了很多新的事物, 也得到上司的赏识。 如不是部门有点混乱, 我是不会离去的。哎! 不要紧啦! 人要向前看, 真所谓:“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到达后, 我就去找Tsuey Pyng和给她过年饼。临走前, 她封了一个红包给可盈。 她一直都很照顾我! 待我如同她的家人似的。 她为人亲切, 思想开通, 是一个标准的好妈妈! 我要以她为我的榜样!

过后, 我就到前部门去, 遇到Dennises, 和他们聊了一下。 之后就和我的前上司和两位同事们去吃午餐。 午餐后, 我就去找我的好姐妹们聊天。 时间过得真快。。。 已是下午四点多, 我也不打扰她们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