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CATS Rev 2007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今年的CATS Rev 2007是在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举行。 我被分配到Lotus Team去。每一组的做出一个车的模型和在当天演讲和解释。之后,就是amazing race的回合。 完毕后,十八辆车就可以赛了。。。 看谁的那一组会获胜!
这是我那一组的模型, 很棒吧!

以下,是其它组的模型!

虽然我们赢不了头一,二和三奖。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整个游戏的过程和团结的精神!

**************************************

晚上,我和小黑马的家人到新旺香港茶餐室去庆祝俊菘的生日。因我大伯和大嫂点了太多的食物,我们大家都吃到很饱!希望,俊菘快高长大。
今天也是我妹妹, 碧霞的生日,希望她健康快乐和她的宝宝平平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