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 出国 ~

二零零七年十月七日

我去参加弟弟毕业典礼的日期终于落实了! 是从"11月7日 - 18日"。我和小黑马将会带着我的的双亲自由行。虽然很多人说带着两个老的很难自由行,但怎样辛苦, 我们都会排除万难, 玩的开心的。

我们将会到爱尔兰去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先,之后到英国伦敦逗留几天,再坐Eurostar到法国巴黎去。

约了玉冰和她的老公在King Albert Park, Mcdonalds 见面,需要他们给我们提供一些有关伦敦的质料, 好姐妹这次真的谢谢你们!

也很感谢我的好同事 - 爱连, 给予我很多的帮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