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 陶 --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今天我们给爱莲同事来了一个欢送晚餐。 我们选了这家餐厅《陶》。 那里的环境还不错,经理还给我们安排了一间房,好让我们尽情地大讲大笑。

心里,很不舍得她的离去。。。 因为她是我要好的同事和朋友。人总是有分离的时候,希望我俩还可以常常联络。。。 爱莲, 加油哦!! 我会在背后给你支持的!!!

我点了以下的菜单,是不是很丰富呢??
***********
bacon & mushroom gratin
fruit salad
rilled Mushroom & mango sobet
shark-fin melon herbal soup
grilled snapper with japanese sauce
yangsheng (养生) poached pear
ice rose apple tea
***********

5 comments:

Noel said...

嗨~
无意中闯入这里。。很可爱的名字-小绵羊记事簿。

这间陶在新加坡吗?

The Little Lamb said...

谢谢:)
是在新加坡,以下是《陶》的地址:
#B1-19, 1 Selegie Road,
Paradiz Centre,
Singapore 188306,
Tel: 63338858/ 63330779

Noel said...

好。我记住了。
改天有空会去吃吃看。

谢咯~ ^^

The Little Lamb said...

记得让我知道《陶》适合你的口味吗?

Noel said...

嗯。。好的。试了过后会让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