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天1夜马六甲游!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六日

公司举办了2天1夜马六甲游! 好期待哦!! 因我好久没有到此地去了, 算一算手指已有十多年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是和妈妈,二妹和弟弟一同去。

早上6点30分,我们各自的到达Golden Mile Tower集合。 因太早的关系, 我的小黑马载我去。嘻嘻!! 不用浪费钱去搭德士了。 7点准,我们就出发到目的地去!因很累,大多数人都在巴士上睡觉!我也不例外!!半途,我,Razak和Winnie在巴士上玩猜字游戏!!! 11点准, 我们抵达了Renaissance Melaka Hotel。 放下行李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吃午餐。 过后,主办当局公布‘Best Tourist Dress Competition’的得奖组, 我们的组‘Chendol’落后了!但不要紧啦!! 为何我们的组会叫‘Chendol’呢? 因为,这是马六甲其中一个出名的甜品。 结束后,就是自由活动了!

隔天,我们的表现我们的功课‘Tourist Snap Competition’! 我们的组又再一次落后,但我们很为CS另外的一组"Charm"骄傲,因为他们得到冠军!! 表现完后, 又是自由活动的时候了!我们就到处去尝当地的美食!
2点30分,大家都集合在大厅准备离开马六甲! 倒霉的Coach 3,就是我的巴士, Air-cond坏了!! 这巴士的化2个小半时才能修理好!!! 还好,他们很守承诺,2个小半时后,让我们准时启程回家!

爸妈们在7点多抵达新加坡,还好有弟弟照顾他们。 他们会留到星期二才回去!很开心因,下星期一和二不用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