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Happy 2nd Birthday to Chloe!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一大清早,就下雨了,还好只是下一会儿而已,不然的话,我们就带不了可盈到游泳池去了。换上泳装后,我们就带她下水玩。但她好像很怕水,不敢进入水中,只是敢坐在游池旁踢水。

一小时后,我们就带她上岸换衣冲凉。之后,就在那里的食堂坐下吃午餐。可盈好像很肚子很饿似的,她把她的红鸡蛋吃完了,之后再吃一个donut和喝半杯milo。还好我们早上岸,不然的被雨淋了!

下一站,是到到IMM去。因可盈累了,所以她在推车上睡着了!而我和小黑马,就到处光逛逛。还看到TCS演员在拍戏呢!她起身后,我们就到Ajisen去吃拉面。吃饱后,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去了!

Happy 2nd Birthday to my dearest daughter, Chloe Tan! Stay cheerful & healthy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