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Pasta de Waraku!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
Party of 4 约好了在Pasta de Waraku见面和交换圣诞礼物。我们点了5样食物(有枪乌意大利面,牛肉汉堡,沙拉,比萨饼,烘烤通心粉和4个甜品),看一下的照片吧!!最值得是全部的食物都是半价!!

我们四个好像很饿似的,既然在半个小时内吃完所有的食物。 心急的我们,就开始摆放圣诞礼物在桌子上,之后就以抽牙签的方式去抽取圣诞礼物。四妹抽到我的,而我抽到四妹的。二姐则抽到大姐大, 大姐大就拿到二姐的!善解人意的二姐, 还多准备给没有拿到她的礼物的姐妹们,受益者是四妹和我啦!嘻嘻!!

节目完后,大姐大还不舍得回家,所以我们到Starbuck去喝茶聊天直到11.30pm。 谢谢四妹的老公送我到红山地铁站和小黑马到Dover来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