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 Jalan Petaling **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

爸爸请了一天假期送我到车站去,就顺便带妈妈和婆婆到Jalan Petaling。到达后, 我们到附近吃早餐, 之后就去到处逛逛。。。

走着走着,爸爸就说附近有间他以前放学后,常和公公去吃的猪肠粉摊。虽然我很饱,但真的很想尝试,因那摊猪肠粉已在那儿卖了两代。最后,我尝试了,很好吃! 口渴了,就买了一杯著名罗汉果凉水来喝!爽快极了!!

趁还有时间,我们就到Kota Raya去。走呀走,时间也差不多到了,爸妈和婆婆就送我到车站去。之后,就各自分开。。。

这巴士延迟了半个小时才开车,回到家已7点半了!很开心,一开门,就看到小黑马和可盈在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