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Je Wee & Hui Lee Wedding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今天我和小黑马都没有上班!但小黑马有任务在身,要帮Je Wee当结婚兄弟,而我就带可盈到我的前任公司去会契妈吃午饭。一段日子没有到那儿去; 环境变化真多; 也看不到当日熟悉的面孔!契妈请我到Guild House去吃午饭, 但这可盈在午饭的时候不合作,一直闹情绪!和契妈告别后, 我就带可盈到Alumni House走走才回家去!

这张照片是Peggy帮可盈排的。。。可爱哦! 晚上, 就到Raffles Hotel去参加Je Wee & Hui Lee的结婚晚宴。早到的我们就到处拍照片。当晚宴要开始的时候, Hui Lee也出现了,今晚的她美丽动人!

那儿的晚宴也不是如此而已!还好可盈能乖乖地让我们吃完那顿昂贵的晚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