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的31岁生日!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

今天是我的31岁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只是和小黑马,可盈和可扬一起渡过在。

早上搞定了可盈,就叫小黑马送她去上课,而我就在家搞定可扬。到了1点钟, 我们就一起去接可盈放学,然后到New York New York @ West Coast Plaza去吃午餐。吃饱后,他们就陪我到Capitol Optical去作眼镜 - 这是小黑马送我的生日礼物。身痒痒的我,也送了一副给自己! 哈哈!! 之后,我们到Coffee Bean坐下来喝咖啡。下一站就到Orchard Rd去逛逛。。。 回家前,小黑马在Breadtalk买了一片蛋糕给我。

冲了凉后,他们就为我唱生日歌, 许愿和一起吃蛋糕! 虽然有儿女万事足,但觉得好像是和他们庆祝生日多一点!我看明年还是和小黑马庆祝就好了!!哈哈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