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ECP – Suntec City – Millenia Walk – Marina Square – Haig Rd

早上,我们到ECP去骑脚车。到达后,我们就去租脚车,可是小辆的脚车,全都出租了!我们就载着两个小瓜去兜风先!之后,我们就停下来休息, 我就喂可扬吃粥;而小黑马则带可盈去租她的小脚车。 然后,带她去熟悉一下环境!等可扬吃饱后, 我们就一起去骑脚车。 时间到了,可盈好不舍得退还她的小脚车哦!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师奶茶餐厅去吃午餐!

吃饱后, 我就提议到Suntec City去逛逛。也顺便到Millenia Walk的Parco 和Marina Square! 晚餐时间,小黑马提议到Haig Rd Market去吃。我们点了Nasi Ayam Penyet, 味道还真不错呢!可盈和可扬就吃鸡饭。之后,我们还去吃炸香蕉和喝茶!真是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