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Wan Cheng和Kenny的大喜日子!

2011年5月15日

我的小学同学,Wan Cheng邀请了我和艳芬在她的大喜日子做她的姐妹和喝喜酒。 9.30am, 准时到达她的酒店 - The Mines Wellness Hotel。之后姐妹领队,就大概和我们解说等下节目的大纲。 之后,大家就分头行事了! 第一关,我和艳芬负责把裙子拿出去给兄弟们穿来跳舞;第二关,是把结冰的3粒苹果那出来和咬出“我爱你”这3字;第三关,是一面吃快速面一面做bumping;第四关,是用嘴巴对嘴巴,传送7粒鸡蛋; 最后一关是把绑好的葡萄挂在其中1位男生的身上,之后他的兄弟们的闭上眼睛吃他身上的葡萄。哈哈!! 游戏完毕后,就是闯门迎接新粮了。兄弟团都很合作,乖乖地交上开门红包给姐妹团。之后新郎就对他的老婆宣告他的爱的宣言!之后,他们就顺利进来了。。。

然后,我们就到日本会馆去进行另外一个仪式的婚礼。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真是大开眼界! 之后,艳芬和我就到Thai Odyssey去做泰国传统按摩。嘻嘻!!

晚上,与燕萍和艳芬一起到阳城宴会厅去喝喜酒。哟!还有以“色带”为主题。当场的客人们都很配合这主题的穿着,我也不例外! 细心的主人,还为我们安排了娱乐节目。真是个不一样的晚宴!! 漂亮的Wan Cheng终于肯嫁人了,看见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美满的样子,我们也被她感染了,很高兴她终于找到她的Mr. Right,也相信这个Mr. Right Kenny能真的能给她幸福,最后,恭喜你们携手迈进人生的第二个阶段!!

我细心的的家人还专程送我到巴士站去搭巴士。真是感动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