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 Moly Cafe ~

2011年9月9日

每个星期五的午餐时间,我都会陪Deslyn到公司外头去走走和买东西。和往常一样,Deslyn都会到“Moly Cafe ”去买奶茶喝,而我就偶尔。

今天我就买了一杯茉莉奶茶。当我向他们拿“细” 吸水管的时候, 他们就说:"我们要把"粗"的吸水管"用完后, 才可以拿“细”吸水管出来用"。听了他们的回复, 心里就很生气!为什么他们会给顾客这样的解释。如自己不要用"细"吸水管先, 就不应该把事实的真相告诉顾客。这样的服务态度真是差劲了!

从今天以后, 我不会再光顾这"Moly Caf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