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爸妈的到来。。。



2012年5月31日 

早餐后,我们搭巴士到Vivocity去转搭圣淘沙单轨列车到Resorts World Singapore去。走呀走,我们看到香港无线电视台在那儿拍《超级无敌掌门人》的综艺节目。之后,爸爸就到赌场去走一圈,还赢了$100,幸运极了!在等爸爸的当儿,我们遇到一些香港的艺人们,妈妈还有机会和他们合照,真是出乎意料!!
 走到The Merlion的附近,那儿有和鸟儿们拍照,我们也去拍, 我还花了$65买下4张照片。哈哈, 真不像我平时的作风!不要紧啦!!大家开心就好!!!
在Malaysian Food Street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回去Vivocity去走一下。刚好那儿有的做画画,我就让小瓜们去做和带他们去玩了一下才回家回合小黑马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我的可扬嘴巴生白点和手脚板也出现红点,又曾经发过烧, 所以我就带他去看医生。唉!医生说:“他可能患上手足口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