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 Secret Recepi >>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三日

又是另外一个生日派对庆祝会,这回是与我的旧同时事 -- 她们就是“Bubble, Blossom & Dory"。其余的,都刚巧不得空 。为了迁就迟放工的我,我们约好在Bishan Junction 8 的 Secret Recepi 用餐。

见到她们真开心,因为有一段时间没和她们联络了!她们都为我有了小宝宝的消息而感到兴奋!我们都有说有笑,就好像回到从前似的。

她们叫了一片芒果蛋糕, 之后一起为我唱生日歌!感觉真温馨!哈哈,虽然有点感慨,但还是大方接受了她们的一番心意。

礼物的时间来了,我已知道她们要给我什么了! 因为糊涂的Bubble发出一封不该给我的 email。我收到一个粉红参灰色的手提包包,真的很实用。

而Dory给我送上了购物礼卷, 嘻嘻!! 我又可以去狂买了!

我现在的同事们,也给我送了一个手提包包。今天真的是满载而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