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我又长了一岁!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五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万岁!!

一大清早,小黑马就为我做家务,虽然他不能做到头头是道,但我真的很开心。我就好像被侍候的皇后。
怀孕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希望日后生了后,也会如此的幸福。

之后,就接到家人给我来电祝贺以及朋友们的简讯。
真是忙透了!

当我们准备要出发的到目的"Indo Chimes"地时候,天气不作美。所以我们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 “Suntec City - Tony's Roma”。我们点了菜之后,才发觉我们吃不完。结账前,我们打包了吃不完的食物。嘻嘻,不会太寒酸吧!

小黑马答应送我一个粉红色的“Nokia”手提。
虽然还没收到礼物,但也要和他说谢谢。

时间过得很快,我的二十七岁的生日就这样的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