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CATS Crystal Awards 2006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

今天我们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CATS Crystal Awards 2006”。 地点是在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er, Collyer Room, Level 4。我们的服装打扮是“kampung style”, 而我就穿了蓝色的马来衣服。 这件衣服是我的旧同事在我二十一岁生日时候送给我的!如今我怀孕了还穿的下!心理真开心!!

一开场,就是给优胜者颁发奖品,接下来又很多部门准备的精彩表演!而我们部门的表演拿到全场总冠军!奖品是一千元Takashimaya购物礼卷。 真为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感到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