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怡丰城 @ VivoCity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

位于港湾城(HarbourFront)的“怡丰城”(VivoCity),是在二零零六年十月七日早上10时对外开张。这是本地最大型一站式购物、消闲和娱乐中心。

心血来潮的我,也吵着小黑马带我到那儿去逛一逛, 看一看! 嘻嘻!!

怡丰城重量级租户有三个: 一是本地规模最大院线嘉华怡丰城; 另一个是第一次走出乌节路的“诗家董”(Tangs), 二层楼方面是以时装与精品店风格为主打,提供“度假村式”消费体验; 三是霸型超级市场Vivomart,提供“三合一”: 大人(Giant)霸级超市, 冷藏公司(Cold Storage)的天然食品超市(本地最大规模有机食品市场), 以及佳宁(Guardian)保健与美容店。


闲空的你,不妨到那儿去走一趟和体验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