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 尴尬 *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

靠近预产期,我的每个星期到医生那儿去报到!
今天的场合有点尴尬,因为医生要检查我的。。。
还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难堪!

很巧的,我们在那儿遇见白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嘉怡”!

之后,我就和小黑马到Lot 1去逛逛!这世界真小,我们遇到大嫂,外甥和她的妈妈!打了一声招呼,我们就各走各的。。。 本来,要去看一场戏的,但因为没有好戏上映,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我们到Causeway Point去了! 小黑马买了一双鞋子给我!嘻嘻!! 晚上,我们还到附近的夜市场去走走和买东西吃!

今天算过得蛮充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