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倒霉!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

早上,我到星展自动提款机去提钱,不料我的Atm卡被卡住了,第一次碰到此事,真是倒霉!我赶快打给该银行的热线报告此事,之后他们告诉我, 新的Atm卡的等三至四天。 唉!没有的选择,只好等啦!!

放工后, 约好了Powerpuff girls 和 Laien在Toa Payoh的Pastamania见面! 好久没有和Laien见面了,她还是依旧的活泼开朗! 我点了Chicken Sausage Pasta和Garlic Bread来吃。 看了以下的照片,你是不是觉得很好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