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The Dunearn》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

契妈和契爸带我到The Dunearn @ @ Bukit Timah Guild House 预祝我的生日。我们三人点了5-course套和白酒。
  1. Caeser Salad with Grated Parmesan Cheese
  2. Meditteranean Seafood Soup
  3. Scallop Chawanmushi with White Wine Veloute
  4. Seared Red Snapper with Balsamic Vegetable Nage
  5. Nut Brownie served with Caramelised Banana
我们三人都饱到差点起不了身。。。这里的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份量还很多呢!

这契妈讲好不要送礼物,但还是给我送上一件Lazoe金色群子,很合身,她真的很了解我的尺寸!! 除了我, 可盈也收到一只大熊猫娃娃契妈和契爸, 谢谢你们给我个愉快的生日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