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My 30th Birthday

******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

送了可盈去上学,小黑马带我到Century Square去看<<新宿事件>>, 这部戏真的很暴力,不这么适合小孩子观看。。。 有些情节我自己也被吓倒!总结,对这部戏的评分是3.5/5。

之后,就到新开张的Tampines 1去逛逛。

嘻嘻。。。选礼物的时候来了, 小黑马决定送我一个名牌包包。。。我们就到Takashimaya和Paragon看看。。。最后, 我选了GUCCI 211138 FCIER 9643。好喜欢哦! 我生平以来的第一个名牌包包。谢谢你, 小黑马!


有了礼物,就是到吃饭的时候了,我们到Fish & Co去。点了Grilled Salmon Set 和一片蛋糕。

大一岁的我。。。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