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难得的聚会 **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很巧合晓萍和美茵一家人都在这假期一起到新加坡来游玩!我们也趁这机会安排聚会在我的家。客气的美茵给我们送上圣诞礼物;而晓萍也给可盈送上迟来的生日礼物!

参观我家和聊了一会儿后,我就带他们到翡翠小厨@Holland Village吃午餐和点心。因美茵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她和Kenneth就先离开,而我和晓萍一家人就继续。。。 我们带他们到Lot 1去喝茶先,再四处逛逛。 之后送他们回家休息!
送了他们后,我们就赶着送可盈到家婆家去,因我们还有第二轮聚会。我约了Verlois & Huili在Ok Shabu Shabu @ East Coast Rd预祝Huili即将胜任为陈太太!而小黑马就约了她们的伴侣们去看球!吃饱后,我们去了2个地方喝茶聊天到半夜1点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