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The Cookies Museum --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因在公司的网站看到这个邀请,所以就约了小黑马到那儿去尝试一下!

早上我们和可盈一起乘搭MRT去检查弟弟,现在的他差不多2公斤了!医生叫我不要吃甜的食物和喝汽水。不然的话,宝宝就会超胖。

之后,我们到Raffles City Centre去逛逛,然后再到Esplanade的The Cookies Museum去。这地方外表很高贵特别。我们点了东西后,服务员就为我们一一解释那儿的曲奇饼。我们有机会尝试多种不同口味的曲奇饼,当中最吸引我们的有海南鸡饭,Nasi Lemak和Laksa口味的曲奇饼。他们的价钱还不便宜呢!$45一盒, 豪爽的我还买了一盒海南鸡饭曲奇饼! 这是我一次买那么贵的曲奇饼, 真是出乎预料!很高兴小黑马和可盈都很享受这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