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 星期六 =

2011年12月3日

约了美茵和晓萍一家人到Purple Cane Restaurant@Mid Valley 见面聚旧。因Center Court有圣诞的布置,美茵,可盈和我就在那儿拍照留念。到达餐馆后,晓萍的老公就点了几样著名的菜来和大家一起共吃。这餐馆的食物还蛮特别的,因全部的菜都有菜叶的味道。结单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和拍了一些照片。走呀走,就看到一间刚开的Mochi Sweets店,我们就买了一盒来尝试。
之后,就决定到Starbuck去喝茶和品尝我们刚买的Mochi。那Mochi还蛮不错的!临走前后,我就到Bread Story去买一个生日蛋糕给爸爸庆祝他的54岁生日。嘻嘻!选了个寿桃形的生日蛋糕!之后就去回合弟弟一起回家。晚餐,妈妈为我们准备了加哩鸡,炒季豆,茄子炉豆鸡蛋和西洋菜汤。细心的弟弟还加料买了爸爸的最爱 - 烧鸭!

晚上, 就带孩子们到Jusco去玩耍。之后,就回家为爸爸唱生日歌,切蛋糕和献上我们的生日红包!嘻嘻!!希望他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