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小黑马, 生日快乐!

2011年12月15日

小黑马,生日快乐呀!

早上,送了孩子们去家婆的家,我们就出发到Lido@Orchard去看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这部戏还蛮不错的。 肚子饿了,我们就到Imperial Treasure Restaurant@ION Orchard去吃点心午餐。然后就到Singtel店去找他的生日礼物 - Iphone 4S。 没有想到四处都没有货了!唯有欠着他先吧!! 晚餐,我们就到Ippudo@Mandarin Gallery去吃拉面。还好我们早到, 不然的话要排队了咯! 吃饱后,就到Rive Gauche Patisserie@Takashimaya去买2片蛋糕回家和小瓜们一起庆祝。

回到家后,可盈迫不及待拿出我亲手做的生日卡给小黑马。之后,大家就一起唱3首不一样语言的生日歌和切蛋糕吃。 最后,希望小黑马健康快乐和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