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 注册二周年纪念日 **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我和小黑马的注册二周年。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因为工作后会和小黑马的家人一起去庆祝母亲节。然后到医院去探望我的大嫂和外甥。我的外甥长得蛮像我的大嫂。希望他快高长大。

我真的受不了那间医院的电梯服务, 真的差极了! 还好日后, 我不是在那儿生产。

最后, 祝贺玉冰,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