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

二零零六年四月三十日

结婚一周年万岁!!
小黑马, 谢谢你和我一起携手走过这一年!希望未来的日子,有你陪伴我左右。。。

我们兴致勃勃到乌节路去庆祝我们的一周年。在逛街的当儿,我和小黑马做了一个旅游市场调查,幸运的我赢取了三十块的购物礼卷,真开心!而黑马比较不幸, 抽到他不想要的奖品。

走呀走,我们的肚子也打鼓了,决定到Delifrance 去试一试它们的新菜谱。坐下来后,我们很快就选好了我们要吃的食物。当食物来到我们的面前的时候,看样子好像不是很好吃的。在把食物吃进嘴里的时候,真的大失所望。以后我再也不会光顾Delifrance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