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满月》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今天是骏菘的满月。
一大清早,我就帮小黑马的妈妈准备煮加哩鸡的材料,之后我们下手烹饪。 嘻嘻!第一次下手帮他的妈妈,感觉还好!

三点钟我们就出发到目的地。低达的时候,人潮寥寥无几,之后就人山人海, 热闹极了! 我想日后我不想为我的孩子搞这个满月派对, 只觉得一家人一起吃顿饭庆祝和好朋友来探望就足够了!

今天得知我的两位旧同事怀孕了, 真为她开心。今年好像很多朋友和我一起当妈妈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