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 探望 +

二零零六年五月六日

今天约好了大姐到她妈妈那儿去探望她和信宏。 好久没有和大姐见面了。。。 真的很想念她, 她就像我的姐姐那样。看到她仿佛好像看到家人似的!

我差点认不出信宏, 他长的太快, 样子和个子都变了! 现在的他比较像妈妈, 可爱极了, 尤其是我逗他笑的时候! 嘻嘻!!

身为妈妈的大姐, 真的很体贴。她不只对儿子体贴, 对我也是如此。当我接过她的礼物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感动! 衷心谢谢我这位可爱的大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