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The University Club Lounge & Dining Rooms ~~

2011年4月13日

契妈请我到The University Club Lounge & Dining Rooms @ Shaw Foundation Alumni House预祝我的生日。一上她的车,她就给我送上生日礼物 - Baba Nyonya Dress。之前我们已说好了不要送礼,但她偶尔还是会送礼物给我。真是不好意思!

到达后,服务生就带我们到一个房间去。那儿只有我们2个人而已。嘻嘻,可以自由自在的谈笑风生。。。
过后我们就点了Apple & Walnut Brie Salad, Pan-Seared Bay Scallops, Pan Roasted Miso Cod, Lobster Parmesan Gratin & Warm Chocolate Fondant来一起共用。那儿的环境真的很不错,谈呀谈很快就到了9点多,契妈结账了后,就送我回家。

回到家后,就打开那份礼物来看,那粉红色的Nyonya Dress好美丽哦!契妈,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