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 Tampopo @ Liang Court ~

2011年4月4日

Cynthia提议到Tampopo@Liang Court去庆祝Linda, Cindy和我的生日。和往常一样,我们让我们的“保姆”给我们点菜和伺候我们。哈哈!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谈。。。直到那店要打烊了,我们才舍得离开!谢谢Cynthia,举办这次的聚会!!Linda和Cindy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回到家后,就听到可盈对我说:“妈咪,你买给我的枇杷膏对我不好。。”听后,就一肚子火,为什么每次要说我的东西是不好的。。。有时候我不说出来,不代表我默认,我只是不要搞到不愉快的地步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