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小学聚会--

2011年4月17日

约了美茵到晓萍的家去看她和她的宝宝们。一阵子没有去她的家,我竟然迷路了!还好通过电话联络,我顺利到达她的家。客气的晓萍准备了丰富的午餐给我们, 有Salad, Pasta, Sandwich和芋头糕。很久不见的我们谈到5点才离开。这美茵给我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 书签; 而晓萍就给孩子们送上礼物。真是客气极了!!

回到家后,家人已等待我吃晚饭了。。。之后,家人们就给我和碧霞妹妹一起庆祝生日。细心的弟弟买了个Tiramisu的蛋糕给我们。舅舅一家人也来了,刚巧舅母也是在4月份生日的,我们就邀请她一起唱生日歌和切蛋糕。这小妹,还给我和碧霞送上生日礼物 - Espirit的围巾。真是破费!而妈妈就给了个红包我!!心里开心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