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又老一岁了!

2011年4月15日

送了孩子们到家婆的家去,我们就出发到红星餐馆去吃点心。本来小黑马给我安排了Couple Spa的,但我不怎么喜欢,所以我们就转移到Orchard去逛逛和顺便买我的生日礼物。很可惜到了此店,我要的东西竟然不会再生产了!唉!!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打算要到Barracks @ Dempsey Hill吃晚餐的,因没有定位,所以的转移地方。我们就选了这间法国餐厅 - Choupimette @ Bukit Timah Rd。还好那儿的环境和食物还不错。 结账时,因用某个信用卡还钱,就拿到一片免费蛋糕,就带回家与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和吃! 今天,谢谢家人,朋友和同事们的给我的生日祝贺。

No comments: